吉林长白山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长白山站党小组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
作者: 长白山站 更新时间: 2019-07-16

    为了认真贯彻执行所党委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长白山站党小组于2019713日在长白山站会议室组织专题党课学习。所党委委员、长白山站站长王安志,长白山站党小组组长戴冠华、学生党员毛子昆等在站党员参加学习。党课由戴冠华主持。 

  首先戴冠华介绍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的、意义和实施办法,强调了初心和使命是激励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王安志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介绍了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背景,要求党员牢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十二字总要求,并以此为基点,在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五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党课报告后,王安志向参会党员进行了调研,了解他们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以及对长白山站支撑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他表示,对于意见建议,站里一定大力整改,为在站工作的科研人员和学生提供一流服务。最后,戴冠华给参会人员发放调查表,收集对长白山站的各个管理平台的具体意见和建议进行了,作为进一步改善站上工作环境的依据。(长白山站党小组) 

                                         王安志作党课报告


                                         戴冠华主持党课学习

                                           党小组学习现场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cbf@cern.ac.cn TEL:024-83970387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