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长白山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长白山站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
作者: 长白山站 更新时间: 2019-04-28

        2019418日,中国科学院长白山森林生态系统定位站(以下简称:长白山站)在长白山站专家工作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全站2019年工作布置会。站长王安志研究员,站长助理戴冠华高级工程师,学术秘书郑兴波工程师以及全站的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王安志站长根据长白山站去年的运行情况以及运行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等进行了分析总结,同时对2019年度的日常管理、财务管理、基础科研设施建设、野外工作平台搭建、站区服务功能体系改善、长白山站党小组党务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工作部署。针对近期全国出现的一系列安全问题,王安志站长讲述了部分案例,要求全站人员要按照研究所安全管理的规章制度执行,同时根据长白山站自身的基本情况,制订出行之有效的管理办法,责任落实到人头,全员齐抓共管,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给来站科研人员提供一个安全、稳定的工作环境。

   王安志站长部署完工作之后,全站工作人员针对2018年自己负责的监测、财务日常管理、宾馆日常管理、食堂日常管理、站区日常水电维护管理、实验室管理、车辆运行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在汇报中每个工作人员都总结了自己当前工作中的经验,同时又提出了存在的问题。王安志站长与参会的工作人员一起讨论了这些问题,会议在一片祥和的气氛中进行,大家充分发挥了自己的聪明才智,对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发表了自己的见解,最后所有的问题都得到了圆满的解决办法。

   最后王安志站长提出,为与我所的政策一致2019年我站将增加全员考核系统。他强调这是一项全新的工作理念,将对全站每个人的工作又提出了新的挑战,希望大家发挥出主人翁的精神,以站为家,全力做好自己负责的工作,把我站建设成一个文明优雅、干净整洁、服务至上的优质科研平台。全站工作人员都表示一定要遵守各项新制度,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迎着春风把我站的工作推向更高的台阶。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cbf@cern.ac.cn TEL:024-83970387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