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长白山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中国工程院院士刘兴土考察长白山站
作者: 长白山站 更新时间: 2017-03-29
         2017年3月17日,中国工程院院士刘兴土研究员一行到长白山站进行考察。 

  首先,长白山站站长王安志对刘院士一行考察长白山站表示欢迎,他介绍了长白山站的定位、发展历程、承担项目、科研产出、以及野外试验等相关情况,随后陪同刘院士一行实地考察了站区实验室、气象观测场、大气本底观测系统等观测和实验平台,希望刘院士能对长白山站的观测和科研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刘院士认真听取了报告,就长白山站的科研工作和发展方向与王安志进行了深入交流,对长白山站的发展提出了若干建议。长白山站站长助理戴冠华参加本次考察接待工作。(文、图/戴冠华)

                                                                        王安志介绍长白山站情况

 

                                                                        戴冠华介绍实观测平台情况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cbf@cern.ac.cn TEL:024-83970387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