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长白山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长白山站2015年修购专项通过所内验收
作者: 长白山站 更新时间: 2016-11-24
          2016年11月19日,由综合管理处副处长李永峰任组长,审计、财务、基建、国资和档案5个专业组的6位成员组成的验收组来到长白山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以下简称长白山站),对修购专项-“长白山站科普基地消防、供电系统、实验地围栏改造”项目进行验收。长白山站站长王安志、站长助理戴冠华、施工单位负责人、监理单位等5名相关人员参加验收会议。 

首先,王安志站长对项目的执行情况进行了介绍。之后,施工单位负责人对工程具体情况进行了汇报。验收组在认真听取汇报基础上,对项目进行现场验收,并对档案及财务凭证进行认真审核。

经讨论研究,验收组认为该项目总体实施情况良好,档案资料齐全规范,财务凭证真实准确,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所内验收。(文、图/长白山站 郑兴波)  

验收组听取修缮项目汇报 

验收组听取修缮项目汇报

 

验收组进行现场验收

验收组进行现场验收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cbf@cern.ac.cn TEL:024-83970387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